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参加G5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攻坚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0-11 16:0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上午,德阳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杨清文受邀参加G5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挂图作战保目标,献礼蜀道开新篇”攻坚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推进会并讲话。

杨清文对项目攻坚劳动竞赛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该活动就是为了落实党中央交通强国部署,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抓实抓牢2021年秋冬季施工“黄金期”,抢工期、抢进度、促投资,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杨清文强调,一是希望各参建单位严把工程质量控制关,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文明施工”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严格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死亡;切实增强环保工作,特别是要对项目现场弃土弃渣行为是否按相关规定要求开展进行深入排查,持续全面做好项目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工地封闭管理,实行佩戴口罩、测温、亮码、扫码通行,坚决防止疫情在项目建设工地传播。二是市交通局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县(市、区)政府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三是希望参建各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密切协作,精心组织,努力把该项工程建设成为优质精品工程,尽早发挥其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区(市、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成绵苍巴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参建各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推进会。(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