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公路水运质监站到项目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08 15:4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路水运质监站支部到飞龙峡旅游快速通道配套建设工程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支部委员、副站长刘小江同志宣讲报告。

在宣讲会上,刘小江同志结合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在宣讲会上,刘小江同志提出,各项目参建单位要聚焦全会和《规划建议》作出的重大部署,聚焦《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实施意见》,要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交通先行,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自贡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贡献力量。(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