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航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形势研判暨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

信息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3 16:24 浏览次数:

日前,泸州市航务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形势研判暨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泸州市航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玲兰同志出席。

会议就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报告,局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分别对一岗多责、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汇报。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玲兰同志在听取述职情况后作了点评,并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站高两级谋发展,不断推进泸州水运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学习,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法律法规学习上要多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加强制度建设,防范风险点。完善相关制度,出现问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之以恒抓党风、转作风,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二项规定细则。

泸州市航务管理局局长朱晓群同志强调,一是党建是最大的战斗力,全体干部职工要一以贯之高度重视,勇担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二是廉政是最坚实的安全、幸福保障。在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工作作风管理、行政审批等方面要抓牢抓严,强化监督,开展好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三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整顿顽疾,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自我约束,以作风整顿取得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