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分层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3 16:27 浏览次数: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基层单位各层面分层推进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于2020年12月22日及时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要迅速行动,结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开展各层级的宣讲活动,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州委刘坪书记讲话精神,立足高远谋划好我州交通运输“十四五”和2035远景规划,奋力推进“交通大会战”和“全国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州”创建,克难攻坚、加压奋进,持续推动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打造“交通强州”,为阿坝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于2020年12月31日组织召开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机关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于2021年1月7日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专题宣讲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州公路局、州运管处等下属单位也纷纷开展专题学习宣讲,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联一进”“精准扶贫”“党员双报到”等群众工作和分管工作,纷纷到联系村、寺、社区和下属单位、企业、项目等分管领域开展宣讲,有效推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州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