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召开应对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13 16: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绵阳市应对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1月9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绵阳市江油交通运输组于1月11日下午组织成员单位、各乡镇、火车站、道路运输企业和寄递物流企业召开了交通运输防控工作调度会,江油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副组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绵阳市交通运输组工作调度会精神,要求各单位、企业按照要求,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落地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2021年“春运”在即,道路旅客运输、物流运输都进入全年相对高峰期,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来看,河北、辽宁、北京、黑龙江等地连续新增多例本地确诊病例,交通运输防控压力将持续加大。各单位务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人员不散,坚持把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全面落实责任、强化防控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杜绝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