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12328“暖心”助力交通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17:48 浏览次数:

按照省厅工作部署,自贡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暖心行动一是深入宣传推广。统一制作了“12328电话服务脱贫攻坚暖心行动宣传海报2000份,将部12328微信公众号、12328电话标识、两通任务温馨提示纳入宣传内容,在全市65个乡镇、839个建制村公示栏,1100余辆农村客运车辆,67个农村客货运输服务站(招呼站)全覆盖张贴宣传二是开展问卷调查通过自贡微交通微信公众号、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等渠道,发布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调查问卷,并动员系统干部职工转发扩散,最大范围发动行业从业人员和群众参与问卷调查。三是强化工单办理。落实办单提速、办单提质、办单提效三提升要求,确保“两通”工单3分钟制单、10分钟转出、10个工作日内办结建立交通脱贫攻坚工单台账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自暖心行动开展以来,自贡市共受理两通投诉业务12件,办结12办结回复满意率100%。(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