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省道104线草坝至姚桥段改建项目、成雅高速金鸡关互通及服务区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15:47 浏览次数:

9月17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到省道104线草坝至姚桥段改建项目和成雅高速金鸡关互通及服务区项目(雅安东互通综合提升改造)建设工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抓紧研究省道104线草坝至姚桥段改建项目靠山侧高边坡地灾处治方案和临河桥梁墩柱防冲刷方案;二是充分利用黄金施工季节,省道104线草坝至姚桥段改建项目要尽快全面恢复施工;三是加强省道104线草坝至姚桥段改建项目和成雅高速金鸡关互通及服务区项目(雅安东互通综合提升改造)质量、安全管控,确保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合理安排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是努力创造施工环境和条件,各方积极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军用线缆迁改等问题。

雅安市公路质监站、雅安交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