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绵竹市节前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23 16:26 浏览次数:

9月22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杨清文总监带领局安运科相关人员对绵竹市汽车客运站、宏运公交公司等点位节前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绵竹市汽车客运站、宏运公交公司停车场、动态监控平台并对车站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

杨清文要求,一是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七不出站规定,重点把好实名售票、车辆例检三品检查等重要环节。二是运输企业要保障节假日的运力安排,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在岗的每一位员工以及驾乘人员,务必做好节假日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驾驶员应急处置培训教育,坚决禁止“带病”车辆、驾驶员投入营运,确保节日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四是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持过往旅客100%检测不放松,与卫生、公安等部门同志做好沟通衔接,对发现异常的,严格按规范程序操作。(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