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提升路容路貌 全力冲刺迎“部评”

信息来源: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23 14:31 浏览次数:

为以良好的路况质量、优美的路域环境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连日来,阿坝州公路管理局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的原则,全面开展路容路貌整治行动,全力冲刺迎“部评”后期工作。

根据“部评”标准,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结合实际,统筹部署,狠抓落实,全州公路系统在全面推进日常公路管养工作的同时,重点对沿线里程碑、曝光灯、标识牌、护栏等设施进行增设、维修、更换、清洗,疏浚边沟及桥涵,维护隧道附属设施,加快推进路面病害处置进度,不断路域环境整治成果,全面提升辖区公路整体形象。截至目前,辖区路容路貌整治工作正如火如荼的推进,成效显著。

此次“部评”,是对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比评,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州公路系统将进一步统一目标,齐心协力,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冲刺迎“部检”后期工作,以优质的路容路貌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大检查,确保在“部评”中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