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公路养护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09 14: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普通干线公路环境质量,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02076日上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在G108线德阳南段举办大气污染防治养护作业现场观摩会,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养护科、农村科、路政处,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公路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会。

在现场会上,各县(市、区)代表们首先听取了示范单位直属二段在开展公路养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的汇报;接下来,路政处就“公路养护、路政双超、路面污染治理协同作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最后强调各县(市、区)交通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10+1”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德阳市公路养护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快速反应,积极行动,以减少道路扬尘污染,提升公路路况水平为目标,从加强路面保洁力度、实施公路养护工程、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机械化作业水平、加强巡查整治等方面深化落实,进一步筑牢我市公路养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基础,用“新常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履职尽责,共同努力,营造绿色环保的公路通行环境。

会后,直属二段进行了公路机械化养护和扬尘治理现场操作演示,各县(市、区)代表们边看边议、边议边想,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达到了观摩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受到了德阳电视台现场采访报道,对德阳市公路养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积极推进意义。(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