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到枣山丁家寨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14 08:59 浏览次数:

近日,广安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枣山丁家寨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到其帮扶联系的贫困户谌洪占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收入等情况,为他送去米和油等生活日用品。

随后,调研组前往丁家寨社区与派驻第一书记、社区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听取了第一书记、社区支部书记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问题整改情况。在了解到伍佳村4月以来已完成1.5公里的公路硬化、5公里路灯安装、30亩血橙栽植等扶贫项目任务后,调研组对社区在交通、饮水、房屋、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社区要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清零行动,聚焦排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并利用地处城市边缘的优势实施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