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举行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成立仪式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6:31 浏览次数:

7月9日,绵阳市游仙区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成立仪式在科技馆广场举行。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游仙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运管处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游仙区公安、交警三大队干警、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及运输企业、群众代表约70人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游仙区委、区政府要继续加强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为打击非法营运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绵阳市运管处要加强业务指导力度,联合执法大队要在游仙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维护客运市场良好秩序。活动强调,游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打非治违”工作,联合执法大队要按照工作职责,严格执法,出重拳、下猛药,持续用力打击非法营运,为全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工作贡献游仙力量。

仪式上宣读了《绵阳市游仙区打击非法营运实施方案》,运输企业和联合执法大队代表作了表态承诺。下一步,游仙区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增添工作措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开创打击非法营运工作新局面,为“五个游仙”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