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1:31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市级交通运输系统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行业是城市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在前期文明城市创建中我们虽然做了大量工作,但在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运输市场秩序整治、交通场站设施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系统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一盘棋”思想,细化举措,增添力量,迅速行动,坚决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紧紧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目标,结合创文工作开展,持续加强“四个交通”建设,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二要服从大局,合力攻坚。坚持上下联动、政企互动,有效整合市、区交通运输系统和行业力量,联动发力,克难攻坚,久久为功。三要明责担责,全力攻坚。对标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方案,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四要严格标准,限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以考核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将问题及时全面整改销号。五要加强督查,及时反馈。进一步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实行日报告、周研判、旬评比,合力推进系统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