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厅第三督战组驻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信息来源: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6-03 17:47 浏览次数:

3月26日至今,交通运输厅第三督战组进驻广安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广安市交通运输局赓即成立“1+6”督战组,即:1个综合组协调统筹,6个指导组分包6个区市县(含园区),会同省厅第三督战组对全市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战。一是聚焦“两通”兜底目标,清零剩余扶贫任务。严格按照交通运输厅、省扶贫移民局印发的最新“两通”标准,对全市所有乡镇、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2020年剩余交通专项扶贫任务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两通”兜底目标与剩余交通专项扶贫任务。二是展开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清单。督战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乡镇、建制村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印发督办通知,督促及时整改。三是逐一制定方案,及时整改销号。针对督战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督战组和相关区市县(园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共同剖析原因,逐一研究对策,制定方案,采取措施,整改销号。

5月30日,督战组已经完成了全市所有乡镇、建制村的第一阶段督战工作,下一步将对整改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相关区市县(园区)及时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底全面整改到位。(广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