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07 15:42 浏览次数:

12月3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主要负责人主持集中学习会议,局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公管处分管领导,邮政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机关调研员、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及新华社刊发的《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围绕学习主题,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在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和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二是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继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工作,坚决扛起投资责任,奋力冲刺,确保“十三五”交通建设“收好官”。三是厘清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交通强国建设战略决策到省委、省政府交通强省建设安排部署,深入研究谋划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计划,提前启动实施一批条件成熟的重点项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