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04 17:32 浏览次数:


123日,自贡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翔作专题辅导,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100余人聆听讲座。

李翔副教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切入,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深刻复杂形势,阐释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指出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李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观念新颖、事例接地气,取得了良好实效。

此次宣讲,在自贡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自全会胜利闭幕以来,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第一时间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组织干部职工采取集中+自学”“线上+线下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在全系统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自贡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