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加快构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体系现场会在威远召开

信息来源: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24 15:38 浏览次数:

 1223日,内江市加快构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体系现场会在威远召开。

会议观看了威远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宣传片通报内江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现场宣读第二批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文件并授牌,各县(市、区)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改善民生、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推动全市四好农村路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切实做好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特别要把握好建设交通强省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对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四个要求”,推进补短板与提品质强管养与促发展保出行与强服务品质提升与规模扩张四个结合不断改善农村交通运输条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强化保障、增添措施,为四好农村路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奠定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资金投入、机构、人员等保障措施,强化考核奖惩注重宣传引导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实施乡村振兴和服务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向义镇四方村农村公路和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