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省委部署在内江交通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10 16:06 浏览次数:

12月8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特别是过去一年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揽重点部署,对于全省上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四川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要原则和重要任务,准确把握2035年的远景目标,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内江交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三要推进运输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四要规范从业行为,持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五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六要开好局收好尾,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