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支部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2-10 14:59 浏览次数:

12月7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二支部党员共17人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开展了学习讨论。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深入分析了四川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认为今后五年是四川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的关键时期,发展具有多方面优势和条件。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锚定到2035年与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并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

会议号召,二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委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雅安交通系统贯彻落实。要坚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加快建设成渝地区西向门户枢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雅安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