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06 15:42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中共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昭平主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沈昭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一要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在全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好泸州交通各项发展规划,做好与国家层面、省级层面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的有机衔接,加强与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规划落地落实。

三要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并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