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25 16: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20日,眉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局下属单位班子成员40余人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学习苏氏父子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三苏家风以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精神。

在苏东坡的塑像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赵敏对参观人员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一是要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履行廉洁从政相关规定。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依法办事,严守纪律和思想防线。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实现眉山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三苏家风家训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