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三台交通:召开乡村客运“金通工程”暨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24 10:4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绵阳市三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7家客运企业及两家出租车公司召开乡村客运“金通工程”暨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厅及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主动出击,全力做好“金通工程”各项工作;二是全面落实乡村客运LOGO标识、招呼站(牌)、车辆标识、从业人员标识“四统一”要求,着力打造统一规范、服务一流、管理高效、人民满意的乡村客运服务队伍;三是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文明、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四是强化保障,严格考核,以考核为导向形成农客精准补助制度,推动“金通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