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至视高公交T51路开通试运行

信息来源: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6:49 浏览次数:

1119日,眉山至视高公交T51路开通试运行,线路首末站分别位于眉山东站和视高公交站,无缝对接视高至成都兴隆湖的T50路。

此条线路单边里程约49公里,设中途站点35个,主要途经岷江大道、东坡大道、眉州大道东段、岷东新区、新华路口、光相路口、天府大道等路段,覆盖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等院校,以及苏轼公园、苏辙公园、东坡竹园、黑龙滩、乐高乐园等景点。

线路收发班时间为6:00—19:00(夏季19:30),单边运行时间约120分钟,平均班次间隔20-30分钟/班(后期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针对该线路运距长、站点多导致运行时间过长的情况,接下来,市公交公司将通过智能调度平台密切关注客流情况,适时推出早晚高峰时段大站快车,缩短运行时间,提高乘坐舒适度,提升公交服务品质。

T50T51两条公交线路先后开通运行,极大满足了沿线市民的公交出行需求,大幅减少了市民的出行成本,受到沿线市民的一致好评。线路连接眉山中心城区和眉山天府新区,与成都无缝对接,既促进了两地社会经济发展,更是服务民生,进一步推动成眉同城的有力举措,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加油助力。(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