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交通运输局调研成雅快通项目强调:强化施工全要素保障 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建设

信息来源:雅安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1 浏览次数:

成雅快速通道是省、市重点项目,是打通雅安至成都城市大通道经济大走廊的关键一环。11月17日上午,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赴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调研督办,深入每个标段实地踏勘。他强调,项目建设各方要强化人员、机械等全要素保障,找准差距补短板,对标对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成雅快速通道起于名山区与成都市蒲江县交界处,经名山区茅河、百丈、红星、车岭、前进,经开区永兴,雨城区草坝、大兴,止于西城街道,贯穿雅安东部城市发展规划区,路线总长60.055公里。

按计划,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的建设目标是2020年12月底前全线基本贯通,2021年4月底前全线通车。“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梳理并解决好影响施工进度的重、难点问题。”沿着坑洼的施工道路,余云峰先后实地踏勘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全线三个标段的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对部分进展缓慢、施工要素保障不到位、形象较差的路段进行了严肃批评,督促施工方倒排项目工期、上足人员机具、加班加点施工,跳起摸高全力攻坚。要建立定期督查、现场督办、定期会商等机制,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成雅快速通道是成雅产业协作带和成雅两市的重要经济走廊,对于雅安更好接受成都辐射带动,推进雨名经同城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余云峰要求项目建设各方要增强思想认识,对照目标找差距,下最大的决心,拼尽全力推进建设,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雅安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