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三台交通开展客运企业年度质量信誉考核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19 16:35 浏览次数:

为确保道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快道路运输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绵阳市三台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全县客运企业和客运站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小组成员到企业、客运站通过“一查、二看、三询问、四评议”的方式进行现场考核,并通过检查台账、翻阅资料、查看档案、抽查车辆等方式,对7家企业、8个汽车客运站上一年度的企业管理、经营行为、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社会责任、加分项目六个大项60余小项进行了量化考核,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认真整改。通过开展年度质量信誉考核,进一步检验了客运企业和客运站一年来在旅客运输安全、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社会责任、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有效保障和促进了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稳步、健康、有序发展。(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