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暨重阳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0-13 17:08 浏览次数:

10月10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到脱贫攻坚对口联系的宝兴县烟溪口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暨重阳参观活动,实地考察摘帽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离退休干部认真听取了雅安交通运输局派驻“第一书记”的耐心讲解,了解了当前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致富带头人在农产品种植、养殖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在座谈会上,局领导还向离退休干部们通报了一年来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最美交通人”评选工作和正在进行的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展,并鼓励老干部们发挥政治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走、看、谈”,离退休干部感慨道:“几十年来,亲身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如今的脱贫攻坚,让困难群众一起共享发展红利。交通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直走在前、干在前,现在老百姓吃穿不愁,精神生活也丰富起来了,作为交通人感到非常高兴和骄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今后,将力所能及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共同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