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三台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0-10 16:29 浏览次数:

一是宣传推广形式多样。利用33个镇乡人民政府公示栏、383个建制村村委会张贴“12328”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并在县境内的2条国道、16个养护站、9个客运站点、900余个招呼站点、5处渡口、10处码头等场所设置、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在173辆出租车、103辆公交车、574辆班线客车、120辆定制客车、78艘船舶上设置12328标识或张贴宣传海报。二是工单办理层层落实。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亲自负责,局党委委员、局机关总支书记具体负责,局办公室牵头,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具体办理,确保12328交办单件件有回复、12328电话事事有回音。截至目前,收到工单153件,及时办理回复153件,收到12328交办电话约300余个,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三是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通过12328汇集民众智慧,全面收集社会各界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尤其是助力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处理了三台-西平大巴车票价上涨问题、农客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问题,实现了原932个行政村通客车,其中原216个行政村开通农村客运响应式服务,农村群众的出行更加的快捷、更加方便。及时修补了群众提出的“建平-黎曙路段坑洼”等路段,建成了群众期盼已久的朱家滩渡改桥、心妙渡改桥,实施了群众反映强烈的村道窄路加宽100余公里,真正发挥了“富民路、连心桥”的交通脱贫攻坚先行官的作用。(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