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慰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厅公路局 发布日期:2024-02-18 10:11 浏览次数:

2月6日,厅公路局召开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慰问座谈会,集中慰问局外派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以及到局挂职干部,倾听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意见建议,总结工作成效经验,进一步做深做实干部挂职和顶岗锻炼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屈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屈洪斌代表局党委对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屈洪斌指出,2023年厅公路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厅党组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省普通公路完成投资超过1200亿元,连续2年超千亿新改建普通公路超2万公里,总里程突破40万公里,稳居全国第一投资和建设里程均提前2年完成“十四五”目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公路人的拼搏实干,离不开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的辛勤付出。大家克服困难,在不同的岗位上留下了脚印、洒下了汗水、结出了成果,充分展现了“两路”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公路人精神。

屈洪斌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当好开路先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埋头苦干、拼搏奋进,加快推动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公路交通的新篇章。局相关处室要为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做好生活和工作保障,选树先进做好宣传,激励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在推动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厅公路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吴波主持会议,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公路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