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路局召开“9·5”泸定地震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厅公路局 发布日期:2023-03-09 14: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委员会交通设施重建组第一次联络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33日,厅公路局组织召开“9·5”泸定地震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情况,逐一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相应推进措施,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一要强化目标意识,严格按照恢复重建工作推进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前期工作。二要树立问题导向,对于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细化推进措施,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力求尽快解决。三要落实专人跟进,项目业主、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落实专人对接协调,全过程全环节跟踪前期要件办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实时掌握推进情况,确保各项要件顺利批复。(厅公路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