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实地调研“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厅公路局 发布日期:2023-02-14 16:14 浏览次数:

210日,副厅长许磊带队赴雅安市石棉县和甘孜州泸定县,调研“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S217石棉县王岗坪至石棉县城段、王岗坪景区道路、G662石棉县大渡河大桥(甘孜界)至石棉县城段以及海螺沟景区道路,听取参建单位汇报

许磊要求:一是合理确定标准。对未开工的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市县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勘察设计单位要紧紧围绕三年建成通车的目标,做深做细做实相关工作,合理确定技术标准,避免“贪大求洋”。二是严控质量安全。厅公路局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会同有关部门及时开展质量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参建单位要做好项目本身施工安全和灾后重建运输车辆及沿线群众出行安全,特别是重要工点的汛期安全,提前谋划、提前安排。三是严格履约管理。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配置人员、机械设备,不得随意调换人员,确保工作连续“不断档”;四是建设精品工程。结合景区植被特点与时令等因素,系统考虑边坡开挖与植被复绿,统筹好新建工程与利用工程有效衔接,同步建设,一体化推进。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进川、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袁纲,雅安市、甘孜州、石棉县、泸定县交通运输局,项目业主单位,厅公路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厅公路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