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看望慰问厅机关车队驾驶人员 科学管理高效运行 不断提升公务用车服务保障水平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3-01-20 16:33 浏览次数:

近日,厅党组书记罗佳明看望慰问厅机关车队驾驶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精神,持续提供优质高效安全车辆服务保障,为机关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作出更大贡献。

罗佳明详细询问驾驶人员任务执行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机关车队安全行驶,且连续多年未发生行车安全责任事故。特别是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任务中,驾驶人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安全高效做好出行保障,为交通建设、行业管理、物流保通保畅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罗佳明强调,要严守安全线、把牢方向盘,遵章守纪、文明驾驶,保证行车安全。要加强公务车辆保养,定期进行检查维护,保持公务车良好运行状态。要切实关心关爱食堂、车队、物业等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身心健康,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始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水平。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