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调研督导广平、绵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8-08 14:14 浏览次数:

8月3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带队调研督导广平、绵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广平高速全线和绵九高速平武互通段工程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王茂奎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广平高速骑马互通至清溪互通段62公里确保在8月底前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剩余段确保在9月底前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绵九高速平武枢纽互通至白马互通段68公里要确保在年底前建成通车,实现与广平高速互联互通。二是项目公司要按照通车目标时间节点,全面梳理剩余工程量和运营准备工作,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年度通车目标任务。三是交通设计院公司立即安排专家加快广平高速3处边坡及柴岭里隧道出口端滑坡处治,并落实专班做好后期服务。四是项目公司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和环境保护工作,沿线地方政府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全力做好建设环境保障,协同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