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对川南经济区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暗查暗访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07 15:33 浏览次数:

6月29日至7月1日,厅二级巡视员冯书明带队对川南经济区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暗查暗访。暗访组共计暗访了自贡市、泸州市、宜宾市、内江市4市12个县(区),总行程约2760公里,共检查项目(企业、点位)22个,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项目(企业、点位)17个;涉及重大环境问题2个,一般环境问题49个。暗访组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责任单位现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企业要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去,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二是要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于一般问题要立行立改,重大问题要建立专项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验收销号;三是当地交通主管部门要压实监管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对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确保交通领域环保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