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部挂职干部举行工作座谈 真抓实干接续奋斗 为推动帮扶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7-04 17:06 浏览次数:

6月30日,厅与部挂职干部举行工作座谈,听取挂职干部工作学习的感想和收获,研究下一步工作。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书平,部挂职干部徐春、张志军参加。

徐春感谢厅对部定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小金、黑水、壤塘、色达四县脱贫攻坚取得圆满胜利,并正向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大跨步前进,这离不开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在四川工作期间,增强了理想信念,积累了丰富的帮扶经验,与当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将持续关注,为阿坝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更大支持。张志军表示,将接续奋斗,迅速融入岗位,围绕地震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佳明、陈书平感谢部党组对四川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定点帮扶四县的关心厚爱。表示,从2009年开始,部就定点帮扶我省阿坝州小金、黑水、壤塘三县,2016年又将甘孜州色达县纳入帮扶范围,与四川特别是帮扶四县人民情深似海、心心相印。部挂职干部扎根一线,恪尽职守,对帮扶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做好服务,积极与部定点帮扶联络组、四个结对帮扶组对接联系,强化帮扶协作,提升帮扶内涵;同时,实施协助帮扶工作月报、月例会、季度简报、半年总结等制度,强化抓手推力,围绕持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实施定点帮扶等方面重点发力,确保工作落地见成效。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厅机关党委书记、厅党组成员张贤翠,厅相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