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结业晚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6-21 14:32 浏览次数:

6月17日,厅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交通管理学校举办结业晚会。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出席晚会并讲话。她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佳明书记为大家上第一课,书平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厅机关党委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培训时间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通过二个阶段的培训,各位学员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公文写作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结业不代表结束,而是扬帆起航再出发的起点。大家要继续保持奋斗激情,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做好四川交通运输工作的实际行动。晚会共13个节目,由学员自编自导自演,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既有交通版《孤勇者》、抗疫版《为了谁》,也有交通执法队列及手势操展示,更有学员创作的油画《雅康高速泸定大渡河大桥》等,充分展现了学员们践诺青春、不负韶华,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厅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