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助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5-31 09:37 浏览次数:

5月26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十帮服组组长、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带队赴泸州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助服务工作。帮服组一行前往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泸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帮服组帮服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寇小兵表示,在泸州市委市政府、各县(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各单位付出的辛勤努力下,泸州市环境空气质量天数同比取得明显的改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助服务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第十帮服组将全心全意,积极创新帮服方式,力求帮服工作“帮到实处、服出实效”。第十帮服组有信心,在省、市、县三级的共同努力下,泸州市空气质量能够迈上新的台阶,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度的答卷。泸州市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有关单位和处室相关同志参加帮服工作。(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