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完成广安疫情防控第一波应急运输任务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15:1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17日,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组指令后,厅运管局立即启动极端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隔离转运应急预案,调集南充市应急运力车辆42台、人员46人,成都市应急运力6台、人员8人,在规定时间内集结到位,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车辆的引导下,分别前往广安市邻水县转运次密结人员和前往都江堰市接送医护人员,截至518日早上8时,已将320名次密接人员从邻水县安全转运至南充市隔离,运送都江堰市216名医护人员前往广安邻水县方舱医院开展医疗工作。518日,还将继续转运广安邻水县隔离人员。下一步,运管局将继续对接统筹各市州应急运力,指导各地强化转运人员自身防控,抓好应急运力车辆技术准备,确保转运途中绝对安全,为打赢省内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安全高效有力的运输保障。(厅运管局)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