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2022年四川省“清廉交通”建设和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两路”精神 推动“清廉交通”建设和厅直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4-24 10:27 浏览次数:

4月22日,厅召开2022年四川省“清廉交通”建设和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部署,总结交通运输行业清廉交通建设、厅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书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由机关向基层、由系统向行业、由党务向党建纵深发展,工作格局明显变化、社会影响明显扩大、工作实效明显增强。

会议要求,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要深刻认识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锲而不舍转变政风行风,以更大力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交通铁军。要始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两路”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高质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和保障交通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晖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并对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厅公路局、厅质监站、攀枝花市交通局、港投集团岷江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交通企业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省级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市县两级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会。(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