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文章《四川推动开展清廉交通建设》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2-07 15:52 浏览次数:

2月2日,大年初二,《中国纪检监察报》开年即在新闻版大篇幅刊发文章《把风险防控延伸到每个项目的“神经末梢” 四川推动开展清廉交通建设》。文章指出,四川交通运输领域项目密集、资金量大,把廉洁风险防控延伸到交通运输领域每一个项目的“神经末梢”,已成为四川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系统治理的重要举措。省纪委监委把交通运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扎实开展清廉交通建设为高质量建设交通强省提供坚强保障的意见》,提出10个方面79项具体工作,对清廉交通建设作出系统部署。厅党组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抓,驻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全省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交通建设项目投资主体、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运输企业、行业协会等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治理格局。(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