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交通运输有关工作 罗佳明出席并讲话 统筹谋划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筑牢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人才基础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2-18 17:03 浏览次数:

2月16日,厅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厅人教处、离退休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有关处室(单位)工作汇报,研究有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统筹谋划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引领示范,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建成交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巩固深化干部人才队伍调研成果,进一步拓宽人才建设渠道,落地落实交通运输人才与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选优干部、配强班子、用好人才、强化教育管理,推动交通运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的原则,推动厅离退休工作平稳发展。要坚持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聚焦聚力干真事,做实党建特色示范点创建,以点的突破带动行业党建上台阶,持续深入推进清廉交通建设,促进重点工作出新出彩,全面开展货运领域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主持会议,厅领导杨晖、张勇、刘洁梅、冯书明,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