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设计院公司“清廉文化月”系列报道之“开办一堂廉洁讲坛”

信息来源:省交通设计院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09 15:42 浏览次数:

近日,省交通设计院公司邀请到驻厅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宋波阳同志莅临开讲“纪律检查工作实务”讲座,旨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监督保障发展的重要作用,全力提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水平和化解矛盾问题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同时专业的纪检干部队伍。本次讲坛的举办,既是多年来宋波阳同志工作经验的提炼总结,更是纪检工作业务的全景呈现。通过深入剖析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开创性,公司纪检干部队伍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进一步激发,工作思路得到进一步拓展,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接下来,省交通设计院公司将把正面宣教,以质增效作为清廉公司建设的两大抓手,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保障,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省交通设计院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