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航务海事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省航务海事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4 14:56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省航务海事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体读原文、学原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中心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跟进、逐步深化的过程,要坚持全面系统学,着眼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覆盖面广度,学深悟透。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二是积极开展宣讲落实好“三级书记”讲党课要求,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三是联系实际贯彻执行,加紧谋划明年水运提升年工作。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理念,积极解决好发展中的问题,不断推动四川水运实现高质量发展。(省航务海事中心)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