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到内江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10-27 14:5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26日,按照省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厅二级巡视员邓良权带队赴内江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对内江市东兴区、隆昌市的3个行业部门、4个乡镇(街道)、12个现场点位进行了督导检查。邓良权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排查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补强短板弱项,切实管住风险,整治消除隐患,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二要严格时间节点。在“准、严、实”方面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确保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特别要在“百日行动”的基础上对排查数据逐一全覆盖现场核实,力争在10月底完成经营性自建房“回头看”行动。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房屋安全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严控增量风险,建立完善房屋安全巡查和处置机制,加大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清查,确保房屋安全风险得到有效整治和管控。(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