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与人社厅举行工作座谈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1-28 17:34 浏览次数:

1月27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率队赴人社厅,与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2021年交通运输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运输服务保障、交通运输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晓东感谢交通运输厅党组长期以来对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交通运输厅对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重视程度高,主动性、预见性、针对性强,工作举措实,“春风行动”等举措得到国家高度肯定,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提前实现“两清零”,货车司机群体抓党建专项试点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就做好2022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强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厅建管处、运输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