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琪:采取有效措施做好2022年抓项目促投资工作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1-27 20:38 浏览次数:

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主持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资金管理有关情况。他强调,希望各市县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将专项债券资金向交通倾斜,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强化交通建设资金保障。要加强常态化管控,建立部省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定期报送机制,从今年起,厅将通过公路水路投资计划管理系统,实现对全省交通运输项目部省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的实时动态监控。要多措并举,切实抓好部省补助资金执行,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依托四川省公路水路投资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定期分析清理部省补助资金执行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要牢固树立绩效管理意识,加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建立“谁申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绩效管理责任机制,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