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指导省交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1-25 08:58 浏览次数:

1月24日,省交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省交科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张琪充分肯定了交科院在思想政治、服务发展、干事创业上取得的成绩。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履职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好创新性思维,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交通运输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强化战略研究增强服务政府决策的支撑能力。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更加注重服务人民,着力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前瞻性和时效性,巩固拓展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服务促进共同富裕。四是提升能力本领。坚持深耕主业,持续提升重大规划编制、服务地方交通协调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能力,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五是加强廉洁自律。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争创厅直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特色示范点,对标“清廉交通”建好清廉智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