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牢记嘱托奋进当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努力当好四川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2-01-20 17:06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机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厅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厅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罗佳明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厅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省纪委机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作点评讲话。

罗佳明代表厅党组作表态发言时指出,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交通运输部党组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信、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班子成员在政治思想上、发展理念上、宗旨意识上、敢于斗争上、自我革命上都有了新的收获,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振奋,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佳明表示,厅党组和班子成员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嘱托、奋进当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四川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路先锋。坚持不懈深化清廉交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