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07 09:31 浏览次数:

9月3日,厅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厅二级巡视员陈亚莉参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材料。支部书记通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琪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展望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号召支部党员干部一要增强学习能力。全面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也要学经济、政治、法律等各方面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更好的履职尽责。二要增强创新能力。新形势下,如何破解财政资金保障压力与交通发展需求之间的矛盾,需要我们开拓思维,积极探索新的融资模式,为助力建设交通强省做好资金保障。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分类培养厅属事业单位和企业财会专业干部,配优配强财务人员,强化队伍建设,为交通运输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务人才队伍保障。(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