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蜀公司开展“创新创效金点子”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2 浏览次数:

兴蜀公司为进一步拓宽公司党员干部参与公司民主管理的渠道,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公司发展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与力量,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及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贯活动的通知》安排,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创新创效金点子”征集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鼓励党员干部根据自身职能职责,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合理建议。自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主要从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强化人才引进培养、健全内控制度机制、提升项目管理、拓展经营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共计72条。(兴蜀公司)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