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前线指挥部组织召开泸县地震交通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

信息来源:四川交通快讯 发布日期:2021-09-16 18:22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1100,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学雷在泸县玉蟾养护中心交通前线指挥部组织召开泸县地震交通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会议传达了李小鹏部长指示精神,罗文、曹立军副省长在泸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罗佳明厅长在地震交通应急工作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会议听取了泸州市、泸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泸县地震交通运输灾情排查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朱学雷强调,一要全面开展灾损排查。迅速广泛动员交通力量,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排查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通村通组公路,以及水路、铁路,同时兼顾客运站、码头、在建工程、管理用房等场所,确保排查全覆盖,问题全掌握。二要赓即开展隐患整治。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灾害,要第一时间调动装备器械处理到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灾害,要科学合理进行管控,全力保障救援通道畅通,并同步制定整治方案。三要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地震对路面、桥梁、边坡造成松动,加之大雨冲刷浸泡,极易造成滑坡、垮塌等次生灾害,在排查过程中一定要全面深入,科学研判,提前做好预案,全力防范到位。四要及时准确上报信息。厅前线指挥部要和泸州市、泸县交通运输局建立信息沟通机制,明确牵头领导和联络员,确保灾损排查信息和工作动态准确一致、及时上报。要统一灾情信息发布口径,前线指挥部成员和市县交通运输局不得对外私自发布。(四川交通快讯)

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